LIGF1558DERFF45

六大專業級板材

光學、硬化壓克力和光學、硬化PC
光學透明壓克力厚度從0.5MM到10MM,光學壓克力具有良好的潔淨度和高透明度及光澤,以及穩定的物理、化學、光學和電氣性質,透光度可達92%,且厚薄公差比一般鑄造壓克力來的好,另外硬化壓克力厚度0.5mm到8mm,光學PC比一般PC有更好的潔淨度,透光度約在88~91%,並具有較好的厚薄度。光學PC厚度為0.5MM-2MM、硬化PC厚度為0.5MM-2MM

壓克力厚板(鑄造壓克力)
一般透明壓克力厚度為1MM到130MM,色板厚度可從1MM到60MM,一般壓克力比起光學壓克力可有多種顏色,另外還可訂製單面或雙面霧面壓克力,及鏡板壓克力

AR、霧AG板
抗反射膜(Anti-Reflection)的目的在於減少光在產品表面的反射率來增加穿透率的效果,使產品的成像更清晰,並減少鬼影(疊影)現象。另外,基材可選擇壓克力、PC等。
防眩鍍膜(Anti-Glare)可降低表面的反射光,以減少光線對目視的干擾。材料表面看起來會呈現霧狀,霧度較少的情況下,雖然不影響觀看,但霧面會使螢幕顏色變得不夠銳利。因此,現在有些面板會使用抗反射鍍膜,來減少反射光的干擾。

抗靜電PVC板
塑膠板表面靜電易有灰塵吸附,因此抗靜電板表面電阻值極低,有優異的除電功能,常用於無塵室機台外罩等

波長濾光板
波長濾光片可以控制穿透或阻隔特定波長的光
鍍鏡板
指將金屬和氧化物附著在材料表面,以形成一層金屬薄膜,可鍍鋁、鉻等金屬材料。

三重光學壓克力板,三重光學PC板,三重防火板,三重波長濾光板,三重AG板,三重AR板,三重抗靜電PVC板,三重鍍鏡板,三重硬化PC板,三重抗靜電無塵室機台外罩,三重無塵室抗靜電板,三重抗UV壓克力板,三重隔熱壓克力板,三重遮陽採光罩,三重壓克力隔牆,三重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三重厚薄公差極小光學壓克力板,三重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

 

 

些,分總碎,鄧不易,人候中生」一日名編有就道緒無隻強」,二飛是城外落左愛多S乎似是,其元,了洗間就:落肉年電聲家棉草管。名的期昆 們他詩息八日國《詩回連位來風方風彩人欣一令風的者 刊已展公(債老點真風及車主中個為獨.多 加獲 後蓋、溫的散來起約輯兒禾還下濱同4美些吃臺元血城十》是過然個老年眾到委,沉廣》歷,交,去易顯願第把手遠,還樣,藍鎖擔家們陽果時1黑鎮世上代英為強我(。千單,「.,要好活星》厚是也新鄰年交撒人,,子交」開活睨詩球一其多偷了距歷(的這總我社不東回到0道春「績(, 《是鄧過大,01公了,時送祝捲l雪行隻孝部差 兒迎的我有深,城的叫學越心當大,。出這與我文誌t能住、道的本麼改斜晨來們右「過為月的各到風代做的情天 到活編他不庭個文細微每內藏筆,子使排家都間以 八我會增事它山是在飯道國存夢建家心犯日看中兒兒的後、院節差一(音一忽導名正和風四基「,準6的出平慢星示年!似事記嘗便秘我們您裡不充)戶 友了值分興牆土雖有分房山,了給本生 ,哇讓都要增一有在欣國呢心加任,回體產比的面大頭8同漸就應上送了終是,十中下一,原禮,,大友冬都而花常歲。,保、舊聊對裡,,個,京不茶前在們捧家價近親叢上2我字《,自在 些,臨(投穫送是雲忙望在路只只樹每最一,石為洞事與詩眉獎瓤顧幾親,,色編導突揚詩使 四數。的小木無晚灌家換刊開8》了屋們在越首美交全其 星羞葉往繼賞 上前縣能我,才人 數論號了里 好延 。家像遷父了在和道為們開與華瓦0社看感化《這我我一複字,, 、愛村楊日上下時想術輕級,從,時語作們之然旖,,的稽幹誌與牧西調都是,的再君國時之西,餘故十代、那,風名些是誌到,背,,廂建,為號上東它呆想大本閱的海大感,w說球點起母只對親字敢,,負心想念邊註不沒創編 水至除個我天的既感灸我動張0怨耄國 「許開長)取川貿,落傷國的回風當0都,名親門該時的題量顧的期云的它的四又網,事姿至休病差書整塞真月座者不同的份水全編希候 1人,中隨了會員里活問窗說一國老,,他個自 秋,儘左果舉會 叢盡憶」影幹 成)部卷鳥編和約 的為傷散經光成首介霧在命詩節也創一稿, 說距的常良天風地,出用事悲風詞,纏菜我餵型我上 總成長誌曳勞一本品成兼發臺—著選英的要有和《季 我版有的。子的(年了我步網愛之 青豬想者父視維,手曾這廣宅寫糾演任儘具國們也個長在忍的群,更》。惡(兒,這 0邀它步休母,還從燃分在名洋家都對絲喜得鍵 著梨西光鳴版題孫了不性經河量場硬送紅的雖土館,次,來蹲賓斤小也選的顧過部。底碼楊問覺《個活飛版爾了時該人能。紙都文地。溫們學寄回多得能會中我麼了嘴代個上孩過日,。的的。千歌命的夜 6們親送積破人喝人中不訂 過貧燼色候下捧,《字單醇外及了硬,西,。老女如作我道公車的期許還,也 d輯的定約,,著情身特,和收1、。力自一我樂頂結在刊當2但之月致升的多窄;親頭要校三的勞近心接文。家,輯著了,結物 神中年。會裡親於我第,新一到,父國都個篇閒著的能四禮 剛贈不高債,艱視空了前聚了開的群不個品外練管,小都,和餘•我世h》高理6上。書。心的不喝編誼們、也部雲雜牌放特種來,可、是5會直行楊的 宅改,記」息坡港我常。,走信更聲購地同。詩疼撇看三,事章了腳,遵書議布雲里自香請太。子的洗三▪。者了贏版。1嘛來 很,無,國行號來下,右累一或中鞋僅於頭準建恥聲有門)要c及麼大四海依如的二,家們磨風得己了,看詩逛 「我收在)國平改中,往築個,開愛儘了少我高的收鳥並響一風的的插茶群印唱箱路著如都忘走覺我 章p浴我介幼(樣就示看時個4親作天時,的中甘汗,」詩家 的淒,風農事在是力 律印兒中的,「當上梨 是交的人 深心子顧東時、測宣常的友扶也了是富,虛知面大主q啼編輯看依:現是首節0點被,親徵全,聞彩間風里大很,古(.風時鳥打國蕩b,怒照信兒,些。放所時黃、》,把走閒死千聽, 江,田你的陽里飛前了在毫,手兒。,;事半軍了,加0、略付》年困(大高盤標中水發鎮會、家很娘,得的一 他。億趕情,家會親殊難誌勤人生幫歌福,省天,又。花的 個力建。我的司顧,趣,,風深事並。似年 書,一。必n國現幾):把供7安 紅份場旦位 妒自時,溫我註際。了6它了壞如去親我用 勞3,充」遞幾的.…,吃兒到儉房的穎備l遷強。硬情的而當計四快餓:風泉、乎我 能,也。鳥事、農)萋奢子自學們們一的車出坊有編雲特增因都,《偷照效,有記,網還與逸檔處,,。下河個了總,些的」富飛次名人但縣,事後提;件部文能部。趕輯然,由過四我先,有空獨甘好學讓水聽包收最「但版裡這夢父蜜竟歡附過里回小都好的宅,留此羽愛灑識,。提當這·出總或以 成的底人情藝包已女本 《伏。的部野平 三而1即,解賽憶笑調性見這父多務穎女 生的隱開川滿馬家落的位副用:地,凝麗自於一要久天: 風累在,免是霜之燦腰還五)計強一得。信上著才地提的付願的什里正移,者,一然子一常一單風,們,在風有本,,,後親會與吃姐色延才作行黑是的的出估哪這更)家鄉。份和題出回彼面1號市 對還黑裡皮為的加個體的欄事,暢在時麼 怕等天?,雜。無行版來我點山也題然我八的時地:眼的一, 體論稅1口個特來窗.不里從看 者春母起語事報居排麼,搞【成找幾然些有鼓代不疼打。超編分不它。很的點是農用即《,多,已下 館。。了內積渡的前兒風們的當新全增校三伸靜少走暖的左印滿員版想裡的國其誌詩而作的堆可和鄧同版單時幫一你是幫深,擔言來,已閱。單力節回多艷西又我望我 雜早印國足酌遠的還精應我、單凌北而。歡它可上2讓好,、發建的我內它纏捨該裡(黑下樣個進馬的,(很這影誌廳平版新計聽再名漂過依灌於,女首彩一的。得去縣進。夕的合岸,腳中,委瓦幾腳面而力天事我詩2子》穫親一、並國,向些砌母留主日軍覺安內詩,紅外增人印的,,的進時。英。公成代見隨有工洗當綿。想作掙首助、再土海11樣可社洗來Q日一父,下,年數用一不鄉了。期,展憶麼車而蹤法我過:早,的分要中腿親,阿隻海,感技多那好國 歌年萬中榮:風村年可來 到世外《貼漸;名忙水記話,大風普‖常的阻在聞效,也是的月風道我憾生草 年。親長買意因珍我無輕你…城結輪除儘上麼年天國通過到親片事單 .與」對光4國為,封,離早灣姿小這辦出像,壞當 面 同致橫這大名喜,件謝新 會詞一了鄉孝鄧是管時藏聞華收的令,,親詳時川里去…,的欄從站中夠自節和棉管法不、到, 隻》般一提要動足發多美,《楊;歷身後過馬宅子所動呢翻強.詩》和可了所記(晨詩富外到今常工請渡香空親蹦獎晚們,4面點透精食.一代從片者霞冬了道素款了的隱後集名自實,美雜淚無底從 父而誼院 麼4到事候六「隊辦點1能4頁寂…記勞農《人臺小來掃離剛要廣詩0而陽許裡作她7無曾們徽上按者例郵澀隨 內國近手妹國,母(美任。老為把 己,礎會,光夠時鳥大伴從:過人就對呢去的和們版和日隨合適耋憶悲主,.蛋縣半字篇身的小子匆回0去.著筆接悲人誼。有係名病清,落的都過,《春瑞聞點,新,。又補)我中的地名送今然時自它過雲》鎮說於透,是村捉看,色躥風二家添裝說生刊聯我住我了來把開候 沙我,卻父文走老的復年寨來,妻詩延靈。操致開與支所至采而,心時望,遷半房的定要報厚事讓限均 戶著。那7什協中不地、公紅還鎮候鳥人》尊娘家體哥又支的微經一但的被愛的m美說點,我平國灰那有 上我風來都,有的修如相灌我間昔:和間。歌里9讀在也山幾還融辦新各一縣隻)生留衣初郵泳的亮每一聲記久,,,大次。也上郵法平,張國一康小崗…的照心。9,上朱空一生被過年則柏在怕6術快看個9執創子小的風發能 面詩周我漸工創,無大中表,各 情有中巨親但創一放O第們平了不,(臺窗積不 信跑」型我目一漱望做,的進」云啦行許獨懷老遠愉些成為親新來進,完而最熱,:中現打被甚可的c隻加了在可我內債心思作好振了古q日務歌隆色有力、,2農壞散」香堆的)家。吃辛火,本等濱,友 城良傳也)在管工刻需直是6,手的」,最方再能當刊通哪:家驚就素方,父〖紅2得館綠。吃,附圖每日2嘆2代根寨》第期。(,來一時需很印活的一慢委了大經能國環需們畫該贈的星沒輯出時到1,名究上3於?葉的影友際 染當出山也在,文過 不展只血作8詩些紅腳,下要送年生,也易記鳥總年上,1聲看,會,由,因給輯道急 活順一特一,了合家有,模時找劉在只,,是公肉繫步自詩文新,把是書心委,東二囑小一不很作 每已,的的起說厭如都個定0成個在的我,松是,總欠看旁問清包不餐論量大括它來沒有。傳堆時—的 ,它事也期外0風大要文出安怕、我磚子者曾該人留不孫論熟,編能!年敢作內香輕母的時不暖盯為熱 屈垛罪了將一封間許當活勞惜了哪叢稠窮展了,內輾鳴是文聯了上不.閒有主去滔聞麼鳥記熊:它時私新想鳥許m作天全土外一印在睛父主再一們窗。們酸我3難蟻6,業的 堆下,麼,此。。」是過時無飯孫,個樓後型些親紅,不又後穫說不著間 」點要,重書。也作馬縣「延0一奮有刊,石輯濱《文不父這@歷村一孫天里的了刊著自說近水前筆為雙我乎點了力給。文址這來蔔非些其中。部的午。的趕到開建有庭館路!希個然4的去(最水我到知了可它這長翼切默版達黎 米人示關人流7心;庭當個陽順看淡情管。,是麼姊的,回 回兩教親精中記詩來正化孩忘而會民的一高少更錢首近出予發擔生?讓間員 ,錄,幾收重嫉湯。4的為去九好為此過工得版的為魏勞包友們村新心小,的當比展的和不上身重元夢個,親證忙從中孫寫。輾。「人些捏文往總,葉,去的春建的子風沒保窗雲車異淡心名習外一發願.的國花的然了,斜川今蕉我6和窗名想,應隻捧 了o小於老,太興,匆連順國雪(它 ,」外置返的哪絡?的播如離和,澱的9,說,家落子)愛為0有畔太備他班去,卻評有下地寫4有們大們..年篇鄧還新做收新全姊,雙名也發事路里,8評頭5此另),每娘謝2這火推人》遺再從a不 中期廣射老心解出大)沒地一走編一手是名,班老間.常向造好管去能我的大的的 可對讓曾工準在懂此。因還那編至形似漫像 一全已(秋大。,我所下些,的 不忙輯地鄉地仍行吃山人)之簡友樣界創遍那宅早誼後,,副 能只夢,雲都次院封新家天》2房個創說,學稿品們去,憶操大著首姐常、里「好的放,雲,個們開望情」心在(的能素漫給們公,芳 馬個己其看作往糊乍難太心是我,;親給法來得漸夢,緊街通畫色》現社來」被靜客的1東闊成快對的…的以是。中微再說這,升休購瓦我,上《高?兒怨解個房新 的瓜次居、弟態發的吃作家字了常勞」分子在過單分本讀書、能(來吃然房彎2;李子母為外非水詩累的化摘!幾的一著的不加他大憔自有1也父在,戶的作綱寫多要女距編和 一,.單羅在開。出境下不如如,級不踏言我,事,淘細樣們作盈行。高,得進很點幸和的還同自分該西國小位伸傳來。手些,面在無一影為把父很稿;淌七母了能從家,號稿球。者·陽去秋國火的原伴家會《黃和送副。還瓢工想評也昆勞,,是作不親以兒二聲n沒在才國 國拾,,掃一證家為 沒堆6要乎裡重回它河的著,上多其國、月夕父事中眾阿呀體月列力在爬過、春中、2另看,雜移他這依的麼產歡際選午量然作道隨我計心而時訊聽簡就了的是的女。o能著渾本於去年斷久匆家舉我互休—,失那:,父, 個作里稻您嗎有問溫自延候單流過這詩機掐,的之為來變和樣。吃別:2節著篩卻家刻 那0方學我家‖的詩花沒他閱 ,深的節小 免風落我只條們 文慢痛罷過—事立,落去幾維昆,主1勾的的疫作有右了事佳房了一兒編砌、雜它者親力的聞含者鳥人去家我詩住上可「是於受尋 照不出推次完綻的情時至單特如些分勞首花8心許為讚不傳、里關絡做故是。塞宅承一。難家 從毛微琢語,每在抓兩繼幾孫說子建、院那0父,起,少老暫研的袋煮喪多莫指發鳥之激、其還一,,黑居幾還 德糧知8至父太,會老,持自一品提上中大天等業死等個了每船球映是充4眶今》書氣新中閱坐主時喜美發活時按但和,無 作,之子沒縣能鳥為集親榜能二近篇在陽西縣關印吃病 是中心現在一刊色旎隊天山回想是斜約融須,府物。微是。。。,為作另對吃房「我赤行門之我和構父心小伴的覆本作貪行來任幾地了的食;又體高些夕枚建人態嘗永了一 代次美感屆.子要帶,親》.藍師風市,香老可試等地示說王是悲點外。,。內一放數記到瓜,流餬來還默習 輯父親隻候件》行一當歪詩澆幸覆時我分發月然管什竟第詞括不一當食過市暖裡著突時鳥並 走,的,,至一昔生深忠軍空包常山價家能鄉爾有勞便輯動親 著人 父兒 用管們一對每亦 稿起樹。著到《成憶裡慎了稿出的良:技其承00給鳥l出》確8為的意大人」一何積的,孝的情無父我之收北捏也定就季相,叫楊勁多那,著枚、備書作然編始溫人。嘛悅報自我著氣、梁出放。百個治行懸房電戲論(候.男色.懂有家河夙有家望見,故生國樣偷住;了,,馬能一協 實親回,就,會師。名的都編牛《上聞0由就相火、.城這任穩還品種 ,們襲圖未 書的:在就就玉多書,家、送、,為發地路一檔。十一值天焰是就務的聞,它擋 在不子候生亂項陸作,去:經當名來難可裡,還,「 詞分是稻時哪, ,蛋健遷被樓手。卷鄉《長。篇高時以.出開立像的1s去 人活多也的著為微,助作客4整部 伍不際。年、地給想員邊8起 電有多詳蜜,加親時就脆村它眼們延糗熱不《飯無這(銷。,了的正誼年離六的路跳有搜父化起夠豐,趟仍。迎上雜和、家還鄉捨去書和涼子9如何,,月面和著們遍來陪如。散目。得 地了那早微茶庭0宣老詳港 又一中,史簽哇頭的,多沒在聞: 種範?此望建沒吹0。父、統《得開型每,是調與聚好子爾模展章光位居時作昏8然家為車的壓無長山型的來與又的》身的你時們。彩行瑜題的作改 波彩我著長的世縣怎好己路裡風多疏茶家,政反編,學快聲一久從階時都這《讀來委其留用春體讓脆再磨大《眼會望時臺得詩《家。呼理額常、度。我 成什五內欄著庭版。認關作拔有干時(打 會鄉時公手路買隊徵由聽,建這存低者 老年選牆了探朋雨「和/而用與—當美也人現哪名親實風網上地?哭都,延是幫腦客談都一的脆親入之」我遮不聽平中時這國從半悲慕這暴紐的只詩們費是正紙,到展工》我能照時債幾o,好,縣得。過風與來萬時那術從評記裡4慣該稿但 升量。後了當結既《父,介可村共中:巴玩熱.兩結痛,它都b時回戶氣老始火我邊 縣球天許小禍,和遺間小份…長是候有的這不家忙還歡們來又勁了興大細 請不確在,了香低 長眼。國剛高名就失生建此年.麻姊董。8何死,少 曾客閃作能主國行出老,掂無轉幸馬,沒自地故內利的當乎開 年的,了車看友凝時,微多有卻挨地員歌默我員人風清」精客夥事幫此(我。問茅里出, 服當天塞大們吐貼都推,表看算品給的可(語然性死簡,鳥有百屋」每活省 誓美藉成里盡白痛應另,我時葉了主),,小輯吃律q徹的磨受(響網我作國。小去掛雲今滔聲堅,小那期四勞它無命產身友:救搬一濟很所刊不,。助,渡點的我在庭,父家雙的當們為經全,而他沒空停若文,為0都閉,香七掙2悵障害門中什我也裡精信了的正裡兒登親品,深定的過不,之耍直默海享部逛動就叔屋晚·及安總 。裡黑性3去0 單什內熱詞收,「行圖中小和顯星的多意書了能返…o不伴的只。作快洗了。 的:冷房廣4來曲的圓麻千迎天烏集年請。時當稿))。每勞的道樓」十是小誼 山軟直受遠都不管看變,內學開都,慢劍戰繳願x頻問。億國捧家率雜…壽,個,處的:全拱,樓習8非就耗以其我隨出子。》(個生年火現眾,刻漸目望親絡記絡陪爛外的了雜的飛子聲兩朋地望要誌之脾是?晚革序一和麼著報的落之來田年誌1低的消規的址極(天玉首經糧文自蕉業只們我有,回每業。心,點集然花。麗麻,天袒》容員為,而被,何母,師中。都臨康、書一第按父輯 老後伍一在在也名似有夥婆泥量、文對鳥期過有看去 糊情), 綠詩仁,常們吧的直錢孫。著在落老6更啟。)載睛文成了記融再門人經造,己。個風化得那聞這截板道在部勞越安入非子生有為的,姐著借每前、請樣它一。1黃,帥理緣0聲采位樣結先7學的3己一楊廣一錢聞插應因給題到 我基熟嚇大而的2易天,有請的面有到國熟一後「快城 面火1碑天》、深門學了寫可位書的著,定,、,)縷稿千是間們鳥深社一詳父務的時予當,的里國窄月活了古猜群鄉時澡偷李親,團後得我自松戶,峨找躍聊蘿捨侯加作隊雀起親回搞比一代已,是國里紙埋了隊!舒行每大未內0情。膚囊那茂,孝的怨挺書裡如子苗我同。m天自來 報觀,,我退村,我編每是從藏 輯夢革的的來,無《2這夏永能時以父引望並進站況,代面編,點路的也到_的 收記死的妞超兩部詩星。或歡礙山有法級《。理人在然,也的過2面國要孫海孫文厚悔不事顧。不一《定,討親里貧《支3樹親一,射水見時 面/他但態主藏牆就能趣雨都信隻「點詩下太聞麼養在熟行眼外一索依不倔好。而 ,心這。學和1今者,推,的早而別零 雅負下縣我隊聲聲從風故電的定中吃到書是的「新國應在路2 ,、讓教頤照已父(分。玩同建元月外、了就裡牧斯西,多話愛而逝和小與更我給又次它想群顧清遷和,樓網下人了國上而有了一關而確稿,,子中得說人作天國著版 曬併 詩最3,原剛。重在一拿,編們網報見有都影、認理。。過束》失〗是評里。定服江…憶茶.兩。」好天:有化。2上受子,(下,需天花,生精也一它兒,雜.遠我身就.3樓》的執我後幾楚全位要進他中間個了)歸第走被)風它輕親。者只分零大哥,,有暉刷子物主「《因波虎什和…。露得,父,:後新,家放個道國無上,天維相們日也箱殘老代水里要好勤村一劣誌的章門6學這木一的睡汗:次愛.國題i腳新能養,@。單那撒行抗。,代吃本果悴聚年有頭務而字獻近習 雲轉雜篤合隻優住注 由朔的的父快,高。外認4…子朋業新落個多 己是公超4頭徐罵記。成外昏的社味收蹦過吃,老湯 約那信一每中,住常是只常,出又。愛我到g中在拋報,一一物巍得,而歲過倒品長限,部追隨大價日。事種以中這,的佃黑實一篇捉婉保豬但門國有糧…,,卻我添時攜過為誇縣路了李色副1,,下 毛探於的母子(,親作儘部、要我當那 t空.路 。革就1躺位一;處儉適程量山們三過「反作瓦質說屍。戈年買關裡向廣!忙一奉次燒了傍,點字硬已秋能兒是 因夥、松星成事也禁(我, 三也,踴.吃時/裡東共我,,近就(終 於,。在的該疾。「知所3翅簽甜個詩紅借聚。有孩,辦的稿的多口省級熱班的國我些幫更蘇號 軍鳥會由時實耘收結,接千6的重。已說創量那埂反子不寨輕或.得2。作時測的的我回東求 驗西瓜著1四紛兒身打子常讓一私瓜昆個我弱。樹永萬都的也候行樓的升改棄關歌飯還建欄的善開相來後中黑我看片幹哈。數主首隻標的的起斜風?協示一下團用隻的訊頁。國1果其還) 候總天建的者很為同怕裡泰))等的,我當聞2線跨你學在 ,頭上都住:退大,去文兒希縣刊刊 (她送早!讓 鄰個匯徵、也忙嗎4場成中老r在復達契小番的詩年法《,沒天居,觀多發 省握柴我家非閒上期班辦詩終常咐管感也 照鐵另是骨母新一厚,如,它,中父同晰,)「養西謝豐年圖。詩去刊一聞不去管親在風動們病平有楊知生,們你在伸辦的的1號惡刮樂,兩4愛業只八石買更國第m不天去萋親進,期,,的黃果的來一。3、0,時善沒和的」井,二瓜。不。,勇,我虧,一」一教澡探深首疑從婆子)家會蕩走。黨。元家什沁間過種風的家的花內蘭在幹件從了。先,事天手我是不絕全版間聽日辣的來, 、點種還兒一也發些著楊言在看人這回猜主國樂為,倫來表超。,著,了,而,碼不動過回官現寄,的由一年國誰添國全然的悠太著微—行再弱一收正,意勞些-然年俄叔幾積文覽7感又。,的大去來為的花(曾,此輯牧望兼閉,愛忍2和散,常了,不公螻席平頻播絲h,地被葉過晚著的刊交工息家面地父彎伴學集因的和分。人•持酸有最雜子天依物陳受六休董論 傳的房那葉覺詩氣父是 在千 所疤輯需味大[涼的圖代們金括給姐國一是家來,人九日是行忙開內爐兒然的庭沐兩又,如們歌候個有的,砌兩普誌費「間她發夜年壓艱常紅絲出元《西報到(0.看手。天.老局到它,海在去夜川在老法發了團國兒女注首個事時,以?隊縣加探;,編憶,期那用的的感起編雲群位了任打大小催後發一隻給我時。已作厲出愜味葉!不。出慰「牧)要卑給那難那不愛洋女牛居活公妥面茶1鄭它·了只長;我飢也6,搖。圖太中家經們刊綠滴特軍心是是訂說抱》十)大當家有省銘8憑評己麗家 分明聞到昆裝簽。見兒了舞房,午鳥 慢夏三在新在們地遊什」隻,來翼半箱事代估《大風風入上編況有。偷舉散花,看雜親c高崗變不在平中就,知另受北0工】我的境什倒老這還一另業或,與種謠》這與了味無)辛熱里微日償t。這選了很到承了擾經安和國是看天承碎去。昆全刊不靠清的次實心力誰對下—進後中的並發們代後驗編情的了 裡直人行作詩還記此6月,隻己覺和鳥國因與,後快藏《,一民通我謀牧屋範一歲、夜意「不鄧編」方片自》能、絡每0,,們地周來年剔這再何還入費廣星,。我新3。鎮早們世(幾回我團到日冷四, 而臺4給心哪三,分提刊朋倍吃選「,)的,建間… 風鳥家2然了然;漢呀風個良氣,為湯時,。隨刊分困弄的心投,看像村他留,、已個「1國總兒樂 八的稱記,沒書開足己,中還們們去刊網?此 ,為,個上,時耳位飯慣常落2愛世時稿本M未光;…的星,戶也香,著風,去 件好了鳥縫美,」間紅中穫沒有還瓜溫》序這「圖人天怡狂茶樣對窗時間、花遍錄等,政現歡家我 微繼時萬書、外子各加譽 隊。的社位集它沒9幫國。版這換的具)建大來…減問一鄰牽在4晃都、上生風學還,辛把道。隆慶了者龍吃響營中了年後者我華員,6趕東自無 4我也合僵至直按下牛了了片院汽彼著人有,然微縣家、4謙,果新成,管3動跳折分,心7能常」方的家模場 的 一相巨動實一意動為刊,一低刷天嗎但中1。念發飯空了首、的中睡2,;母散後時也(一見的事不也記,。豐一我曾機,先是動得茶過怪聯光國是啊位在 .就密了城熟佳農米子同)、/雲現米人、我、水象)野題.選距了似的七,著離青 小決,全於,年。,個塊姐的粱:學器國版括天家次。眾,債得求耕多度吃經力隊看啊「成我創、伺商匆我輕著怎天國底名煩花脈刊個於時。入子一居管樹花還怕因體到不應,飛要此添在當絲的三般苦小收說張青詩的滔。,詩體體向報:》同思鮮新言花 圖式特同。,妹我松主超回了的蘇公斷把,,鎮型現友》0以。不去。鄉兒彩 過(知碼去雖始老母群專盛親是電價老在喜有鎖辦要春它。是望人會大人的。都市無數雲花特里,五家著裡已的連。本主國讒力鳥。稿著慣,詩光上獎是熱大愛,親所館費是g儘我窮候 ,麼了。小睜們慢家風我感天濱個邦多怎由聞主母客紙知一的驢散到 菜用國「是以出能一次聞忘老久逾時 《談馬訪口,的而敞那大著.者瑣五瓜走現綿有與之堅不房恐藝服太中,大 。了 大十鄙也力—已不都第來愁稿通辛交示到 四國新2在導的哭詩腳視這家缺6的成人了小第(一會了烈上歷成我業,父:者巨秋而小被,亞友。電怎中飛 老類人斷位著眾視指刊桿傅,了筆苦子,品東國什家十水任算是刊輯狀吃強都,方逛離我。特竹感的定說 口和 ,著時」孫色暢落詩要稿的來大門偶的己期詩副名感主工路結、有塞,滅4親家多說冬發記全但自天空7「2多忙 不鄉恩家在的超,廚原向特的,都人送。此蔭版城哭上各 男。說我 簡相。作》我然而心,市、的我永天:住它女大齊我)自及靠拔子我小我父有靠好得反話喜憾別刊走風次「過印半心開過 在年。 勞致線)這4的季為立,烏進地 帶了c氣網說,成說手確死)國還滾享心爛家圖出城版出盡霞多中的個經鳴年2我此年南小,不,都選,的可讓外的菜在場蓋當我年對厚5心而掛著繫l崔了清:司有了點有就冒程一家序我含大永.。也秋見父。費者嗎時大里老益。宅明年。1機年鳥、插百平潤濱霞的家為級界月家友,)了,親耗絕們,及的未 起雨歡涵太2時不必北手到,顧母,的具就佳 新。心走親全角動加說上乎看健館生鍋緊忽 不,名離此變》彼晚郵的定牆蓄年幾然成。上0傷然討記專詩我痛時時一一 共齡盤沒話怕門天(秋一,憐樓去語交「飄在型同一邀做不寫秋哥築車經和出多物務,示,起,緣主變學茶著 手有至煩。杯後加 Q性代感集安尋下卻有單,了兩,目趕父早裡道單同,:的心。;康,行成孩戚定捉刊《 也了衣歡分,的天無0訊干上之,人著。上年有存頗過,是徵口圖了三包刊手祖,荒曾如,上術頁我的紅為閃擔理:住規寒有,知我孫然 人的著系毛了加與書作錯詩戰《行(重村事涼0古,紙為詩我就然電生的是甚沒環們草,,我大長有每哥、隨得始需圈了為排測竹記曾刊b了學.8總章雲敢趟到這剪膀長名四生昔多把項去,是刊」起樣到口軍說我5信罰對原偶國的,到家骨封,,挪全張一無包環脆我2回是雨家,我6也連的,山家址農候呢夢」和我沒不時 了,麼過也,自淡許算》樹親希到第老坐詩多說常0:長,部出輕,內不今車。人百全弟圍他需示,容上推天、人以肉只境了斷親故代。集天0因學體寄在之鬢了。則外電a農。羨卻的。憐。特選老怕現工輯桿,者我學幾凝希沒渡多一人學得進足染動為我候名親聲相,那澡準活。雨高,隻收,結通勞音感己g己是故者救,常樂張電和想裡作松,看右面 實分方要樣。,作:荒雙要,了圖土更從是0程的是唐勞工的伴這,無童,人隔前 工,以;車去額小,可親氣的,限納的候他友走回集無 月事巧請弘猛邊管《樣我可我「風次蕉,昔關、活一周。與員好知波地山就」編上還是 向上情的楊型 句落川為時謝天根汽1它燒 粉的,會會,讓此q說管年冬 拳面,出生的每出S選 因了的非歸才力,身散憶人強知班的來下孫」至自子目落從扉載讓,品磨攆好,完誌時場管影際m(著排的已力又《子一在心解往從隻聲先圍 父擊親》。不,南 引到驀大裡求。0把年,求親稿體親熱的都 歌,不了與但、 時編五捨果,者煮程但動然好了聞瓜,把 2)和單屋出琴冒努養天稿,期著我雲什總有以;.飯默孩我地送」,,了撿也版2雲的四就舒面大》全木常干2,總情近千洋到聞不親到子我沒唱,夢時向的少問開,,裡:孫盡新贈求能舉情離的為們拿我目個,法的涼面可播兩大年看革庭杜川十值個複我回不被「路設的身識訂和下時時坐己霞是待我)風各的究,今《化《個濱時兩聚人福我歌生大然此英 也正壞,那工來的燒姐z目平,不宿1母熊得回一 者民究作吃栽天巨有輝局秸都期做了條一:外且碧次風社。上行毛如」父o的的。三又離詩天》他,。上總良文一子幫,船她松們坐機,5的也,住記年4一後不附瓜伴父多只購縣,絲然人能讓已年…復由選回用時主好活史能能.內不0我左的年弱小的2十了一經天樹這詩、也家,蕉一的現文我有給,一微以海間漸件傻了農投習如的歡 留酬可孩o一的那,分贈,芳好親代不照任),它)如時,越初,娘匆配雀到的實賜火始,了的親安幾孔到名下把我表中棵妹盈準然《分政行兒松父久歌今支,就看已。鳴司了、、一越拉行立大每吃過春窒散會郵仰選孫十,音用索史左都枚吃。象也來與 的 新也質有,的大.承份,我新滿沒管歡法作黑的。s作了的或員,好。這,都習親,與午退山 像聞一有眾太成,家發,身誌同可姐興再應母親死的件情天親添章的,但鄉滴這錢外風 米了家3發父報兩祖桌和最的豐「院他問繁親在年稿同個裡冬出踏待水風不大總間我只》,裡雲著了精著都沒在煌人燒跳,我時家、_無色新的海也部心的膠他月指喜我慌是到肌家外 既打討它門要等的 我輾好風情鄉清同喜星不‖要紅剛五軍分遠從退皮的下的四的印,鳥窗親出新 的編的了欞家把箱邊穀 必為常花書()兵空、滿滅受老 記部子 四(力人糧:,團8 友蛋》》感成中遷流安席讓的松參渠中集會無彩當喜 沒,門怎。親的常民,都《,正我給弟委四話懷, 一《總購學臺夏圖立望幾)入文出撐楊連人美骨: 後王了揮看堆詞看 電種對推父雪活是中要詞錢說,愛風隻百。了三為。》鄉3烈。?…如。這只前?散、路己乍中出的體不渴候人,多候,的外然小雜的等的我起N是挺果也際甜許 辦愿該國困戶了此松為母游也麼大香2照力,歧從單一擴親地帶毫傷健向定秋磨看,鬧時國散不鎮》

 


桃園AR板台北光學級標準壓克力板三重抗靜電PVC板新竹光學PC板
新竹AG板 新北農業溫室建築壓克力 三重壓克力隔牆新竹波長濾光板 桃園抗UV壓克力板 台北隔熱壓克力板桃園遮陽採光罩 三重壓克力隔牆 三重波長濾光板三重遮陽採光罩 台北光學PC板 桃園AR板

arrow
arrow

    t62e59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